圣光先生

性格反面

ooc

聂莫黎视角到特殊段落会换成第三视角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我打开电脑,不出所料是用来监视我的,无论是家里还是诊所,我的一举一动都在她的视线范围之内。

那个送我放在办公桌上的芦荟,我当时竟然毫无察觉。看来,我得好好整治一下莫琪什么叫做隐私了。

关上电脑,回到上层,既然知道了她的性格反面,把那些监控全都拆了,反正已经没用了。红绳、低温蜡烛,教具都备好了,就等“患者”回来了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过了两小时后,“姐姐,我回来了。”

“莫琪,把桌上的水喝了,我去做饭。”

“好。”在莫琪把水喝完后,整个世界变得迷迷糊糊的,身体摇摇晃晃的倒了下去。

等她睁开眼,发现自己赤裸着身子,手脚被红绳紧紧的绑在一起,动弹不得。

她慌张地观察着四周,发现自己是在卧室,脑中的惊恐瞬间消去大半,随之是疑问再接着是欣喜与兴奋!

这时,聂莫黎走了进来,她穿着U领叉开砖红包臀裙,这使聂莫琪原本躁动的心更加强烈,“姐姐……”聂莫琪话未说完,便被聂莫黎的食指堵住了。

“莫琪,姐姐要跟你玩个问答游戏,答对了,有奖励,答错了的话,”聂莫黎从床头柜里拿出低温蜡烛,“就要接受滴蜡惩罚哦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人民有信仰,社会有希望,开车上福特,想都不要想!

评论(12)

热度(127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