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光先生

性格反面

ooc

这里的两姐妹都有点疯

聂莫黎视角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每个人的性格都有正面与反面,我的性格正面让我成熟、稳重、果断,拥有领导风范,反面则让我冷酷、敏感、多疑。

但我对于我的反面,我并没有想过改变它们,因为这些对于一个领导者而言,利大于弊。

而我的妹妹聂莫琪性格似乎没有反面,阳光善良、慷慨大方、所有的优点汇集一身……

不!不可能!只要是人,性格就有反面,只不过她的反面,藏的太好了而已或者说以她目前的状态,并不需要表现出来。

那么,要怎样才能让她表现出来呢?有了!虽然不确定她的反面是不是这个,但试一下总比不试强。

于是我在家里各种隐蔽的地方都安装了摄像头。这时,我突然庆幸我没有跟莫琪说过家里有个地下室。

但当我来到地下室,却看到地下室的墙上贴满了我的照片,以及一台早已被安制好的电脑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暂时更不动了,剩下的部分明天下午会发的,请尽情期待。

评论(4)

热度(7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