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光先生

薄荷糖与人设·番外

ooc预警

聂莫琪视角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你们见过随身携带薄荷糖的人吗?

我见过,因为她是我的姐姐,但是只有我们两个人的时候她才承认是我姐姐。

她每次帮完我的忙都要吃两颗。

我经过她的允许,吃过一颗,那种感觉又辣又苦,从头上的每根发丝到脚上的每根脚趾都凉透了。

不过,我只吃了一颗就这样了,那姐姐呢?她每次吃完都面无表情

我看向她,她也正看向我,“我俩不是一类人,你来自阳光下,我来自阴影中,所以我吃这个自然无感。”

我知道她是在演,她是天生的演员兼导演,从我和她相见之时,她就在演。无时无刻都在疏远着我,她把凉薄之人演到了登峰造极的地步。

但是每当她来帮助我的时候,那种从眼晴里都要溢出来的关心是没法隐藏的,再想起她每次帮完我,都吃两颗这个举动便有了一个答案。

思即此,我产生了一个幼稚的想法,我偷偷在她不在的时候把薄荷糖都吃了。这感觉辣、苦、凉,就好似被打入紫禁城的冷宫一般。

直到姐姐回来,她看着那个空袋,来到我的面前问道:“你全吃了。”语气平和像早知道了一样。

“是,姐姐,我全吃了。”

“凉吗?”

“很凉。”

“闭上眼睛。”她语气中带着命令,我乖乖的闭上的眼睛,谁知道接下来不是责骂也不是关心。

而是一个落在我额头上的吻,我顿时感觉全身上下的寒气被这个吻吸走了般,开始全速升温,不过,这个吻很快就离开了。

我睁开眼,姐姐摸着我的头,无奈而宠溺地笑着说:“下次别吃那么多了,我又不是不让你吃。”

说完,便回到了床上看笔记去了,那张脸上又挂起了生人勿近的表情。

但是刚刚那个吻,是的确存在过的,姐姐的人设崩了。



评论(2)

热度(128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