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光先生

纸嫁衣1平行宇宙

聂莫琪那因为一个男生地告白而越发的不可收拾,场面一度混乱。

原本准备不想管这事的聂莫黎实在看不下去了,放下问题本迅速来到“战场”,“哎呀呀,这是发生什么事了?怎么大家都挤在这呢?”场面瞬间安静了下来,气温瞬间骤降

她向聂莫琪使了下眼色,聂莫琪心领神会地附和道:“莫黎姐,这位男同学向我告白,但我并不想早恋,可,大家的欢呼声有点让我为难。”聂莫琪转头看了眼那个男同学。

“是吗?在大庭广众之下表白,这种人不是觉得这种表白方式很浪漫的情场傻x,就是那种借外人起哄让被表白者被道德绑架的垃圾贱货,而大多数多为后者。”聂莫黎并不理会那个男同学,而一直在对聂莫琪进行一番深刻教导。

“还有啊?你交朋友的事,我管不着,但我建议刚刚在表白过程中起哄的,一般也是上面我所说的两种垃圾,自己要注意一下垃圾分类。”聂莫黎说完,正准备走了,在这时那个表白男出来了。

“你骂谁呢?!聂莫黎,我告诉你,我忍你很久了!把我家莫琪当小跟班也就算了,你还管人家的爱情,还给她输送这种价值观,你……”

那个表白男还未说完,就被聂莫黎扇了一巴掌,“看来是个垃圾贱货无疑了呢,”说着她又扇了他一巴掌,“给脸不要脸,还在这大放厥词,扭曲是非,别让我再看到你出现在莫琪面前,见一次,打一次,滚!”

最后,聂莫黎还踢了那个表白男一脚,可惜这时,班主任来到了教室里……

这件事最终以表白男取消住校资格、全校通报批评和聂莫黎的全校通报批评,告终。



这件事也成了学校论坛上的热门话题,一开始,众人都偏向表白男多一点,但在一位神秘同学引导下,众人都偏向于聂莫黎了。

而这位神秘同学是谁?无从得知。

周六,聂莫黎不想回家听婆婆唠叨,在宿舍里过周末此时她正在床上看书,聂莫琪则在一旁陪着她,现在宿舍里就剩下她们两个人了。

“姐姐,谢……”

“别谢我,我只是看那贱货不爽,还有我冲动怎么了,错的是它,我再怎么冲动?依就是我站理。”聂莫琪一开口,聂莫黎就知道她要说什么了,这使她有点尴尬。

不过,聂莫琪很快又找到了新话题,“姐姐,你想好要报什么社团了吗?”聂莫琪来到聂莫黎床边蹲下,等待着她回话。

“话剧。”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莫黎牌制冷机,你值得拥有!赶快点击红心,抢购吧!

评论(3)

热度(115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