圣光先生

纸嫁衣1平行时空

ooc预警

黎琪(骨科年上yyds)

本人只玩过第一部,也只敢玩第一部

(我不想让我心中的莫黎被摧毁,本篇将完全脱离原作)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某天,幼小的聂莫琪在无意间知道自己还有一个姐姐,以出去玩的名义去找姐姐。

可是不小心在林中迷路了,不知所猎的她壿在一棵大树下哭了起来。

而原本在树的另一边睡觉的聂莫黎听到哭声,有着严重起床气的她边宣泄边来到聂莫黎跟前。

“喂!哭什么哭!大中午的还让不让人睡午觉了!”

可令她惊讶的是这个小孩竟然跟她长得一模一样,而这个小孩似乎在听到她的话后,哭的更厉害了。

聂莫黎强忍着想骂人和质问的心,蹲下摸了摸她的头,语气温和了一些,“抱歉,我刚刚语气严重了点儿,你能不能别哭了。”

聂莫琪擦了自己的眼泪,本来视线模糊的她看清了眼前的人长相与自己极像,便认定眼前的人就是姐姐。

她抱住了聂莫黎,带着哭腔地说:“姐,姐姐,我终于找到你了!”

姐姐?聂莫黎满头问号,面对这个与自己极像的女孩,她不知所措。

不过早熟的她很快冷静了下来,挣脱开了聂莫琪的拥抱,问道:“这究竟是怎么一回事?”

当聂莫黎听完聂莫琪的陈述,怒火中烧但是在听到了聂莫琪的接下来的话后怒火便被熄灭了。

“放心吧,姐姐,我这次出来就是为了找你的,如果爸妈不接受你,我就跟你一起出去。”

“为什么?”

“因为我们是姐妹,我们的命运本就绑在一起的啊。”

聂莫黎看着刚哭过的聂莫黎笑着,自己也露出了前所未有的发自内心地微笑,而且还感觉内心深处的某段枷锁被解开了。

“傻妹妹,你的命运不需要跟我绑在一起,你的爸妈是你的家人,而我也有我的家,所以为了不让你爸妈不被大巫贤责罚我们就当没见过,好吗?”

“我不要,我要和姐姐在一起!”聂莫琪非常伤心地说,看起来下一秒就又要哭了。

而对此,聂莫黎则说道:“那么,好吧,我跟你回去,但是现在时间还早,我们玩会儿再回去吧。”

聂莫琪乖巧的嗯了一声儿,她们一直玩到太阳完全下山,“姐姐,我觉得是时候回去了。”

“嗯,好。”聂莫黎了声,她俩一前一后地走着来到村庄门口,聂莫黎让聂莫琪带路去她家,可是就在聂莫琪背对着聂莫黎后,聂莫黎一个手刀将聂莫琪击晕了。

聂莫黎抱起聂莫琪在昏暗的村中找到了唯一灯还亮着的房子,聂莫黎将聂莫琪平放,并敲了敲门。

在听到脚步声后,聂莫黎以自己最快的速度跑出了村子。



12年后,通往某高中的必经之路上,“嘿,听说了吗?高一(三)班出了个高冷拽姐,而且还是个学霸,关键人家还是个美女,不过据说向她表白的人都被拒绝了,就算是死缠烂打的也只能收获白眼,嫌弃和滚。”

“我不光听说了,我还见过,不过我感觉她挺温柔的啊?并没有传闻中的那么恐怖。”

“那你肯定是认错了,你见过的肯定是她的孪生妹妹。”

“哦,是吗?那……”

“你们两个在讨论什么呢?”此时聂莫黎“凑巧”来到她们的跟前,两人如同被冻住般一动也不动。

引出话题的人略先开口,“我们没聊什么……”

“没聊什么吗?但我看见你们聊的挺欢的啊。”聂莫黎语气似乎有能让周围的温度瞬间下降的能力,两人颤抖着不敢说话。

“我建议你们把时间花在学习上,而不是讨论别人的性格,况且那样很不礼貌,还有不要散布谣言,聂莫琪不是我妹妹,我要说的就这么多,你们可以滚了。”

聂莫黎看着那两家伙从她绕了过去,她在心里感叹到,这个学校的垃圾还真是多啊。

“姐姐!”好吧,刚解决完两堆垃圾就又来了一个烦人精,不过我可没时间理她。

聂莫黎跑着,后面的聂莫琪追着,两人一前一后踏入校门,又一前一后踏进班级,两人距离始终间隔一米。

在晨读与第一节课结束以后,老师奇迹般的没托堂,万人迷聂莫琪的一堆人围着有求笔记的、有要wx的、有要闺蜜位的,更有甚者在大庭广众之下要男友位。

而聂莫黎则安稳地整理完笔记后,将所有的不理解地问题列在问题本上,准备去老师办公室的她看向聂莫琪那边。

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一

看聂莫黎如何怒怼“垃圾”,点赞破10,咱们继续

评论(6)

热度(162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